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召开“全国保健服务国家标准认证认可峰会暨诚信经营北京行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8

各保健服务行业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等文件精神,“依法规范健康服务机构从业行为,强化服务质量监管,在健康服务领域引入认证制度。通过发展规范化、专业化的第三方认证,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标准应用,为政府监管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持”。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中健标(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8月26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全国保健服务国家标准认证认可峰会暨诚信经营北京行启动仪式”,推进保健服务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和认证工作的进程,倡导全国保健服务企业诚信经营。
  本次会议现场将为第二批通过全国保健服务五星级认证的企业颁发认证证书,并为通过认证和承诺诚信的企业搭建互联网公信平台,向相关职能部门和消费者传递信任,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各界宣传推广,提升企业知誉度。 同时,“诚信经营北京行”以首都北京为起点,在北京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共同推动保健服务行业安全诚信经营。
  请各单位负责人(限总经理以上)持本通知按时参会(详见附件)。


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

  附件1:参会回执表.docx

  附件2:会议日程.docx

  附件3:会议方案.docx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