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8

各会员企业:
    应“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邀请,为展现健康保健在养老产业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养老产业与健康产业的联动,强化保健品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拟组团参展。
    “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办、北京市社会办及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博览会期间,养老产业、健康产业等专题论坛众多,国内外知名地产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及设备生产企业云集于此,这将是养老产业及健康产业在北方地区的第一大盛会,也是中国保健企业涉足养老产业的重要机遇。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请有意参展企业填写参展表,并回传至委员会,博览会详细介绍请见附件。

    联系方式:
    袁悦 13501027400       邮箱:yueyuan@vip.sina.com

    附件:
    1、北京市商委批文
    2、2014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简介及往届回看
    3、展期活动介绍
    4、、参展申请表及参展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