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班第四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5日至2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优艾贝(中国)集团承办的“母婴家庭保健师资班”在上海开班,来自江西、河南、连云港等地的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机构选送的学员齐聚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接受了为期一周的“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专业培训。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培荣、优艾贝(中国)集团副总裁罗术寒、上海艾尔贝佳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部主任王雁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就中国保健协会开设“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师”项目的目的、当前母婴培训市场形势、“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班4年来开班的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对此次不远万里参加师资班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更加深入的掌握“母婴家庭保健师”项目的精髓。

本次师资培训期间参培的学员还到上海优艾贝月子中心进行了岗位见习,加强实操部分的学习和实践。统一考核结束后,参培学员均表示本次培训获得了更多的受益,表示今后教学过程中一定严格按照师资培训学到的内容进行教学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