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及产品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1

中保函发[2017]25号

各有关单位:
  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及产品推选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将于2017年8月启动,2018年2月结束,历时6个月。为凸显“活动”更具公信力,充分发挥媒体宣传的平台优势,营造良好的健康产业舆论环境,本次投票(网络、微信投票,以及报刊杂志、商超、社区现场等投票和统计)等工作均由第三方——人民网负责。本推选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所有获选企业品牌及产品于2018年3•15期间在“诚信中国我先行”活动集中进行推广并宣传,以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和消费环境,提高企业、消费者参与度、认知度,扩大“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现将本次“活动”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质及范围
  凡在中国行政区域内经国家正式注册生产和销售的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企业自愿申请报名,或省级以上行业协(学)会推荐,并签订“公信力承诺书”。
  二、公信力产品推选阶段
  (一)报名及入围(2017年8月1日-9月30日)
  报名企业通过中国保健协会网站在线填写《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申报表》并在线提交承诺书,经组委会初审通过的,或经协(学)会推荐的,将入围候选名单。
  入选为候选公信力产品名单,将在中国保健协会官方网站及人民网相应页面上公布。
  (二)推选投票(2017年10月1日-11月30日)
  消费者以网络、报刊、现场投票等形式参与投票。
  (三)专家评议(2017年12月中上旬)
  入围产品在投票结束后需经专家组评议,最终推选出本次活动的公信力产品。
  三、公信力品牌推选阶段
  (一)公布入围品牌(2017年12月)
  入选为公信力产品的企业品牌,作为公信力候选品牌,将在中国保健协会官方网站及人民网相应页面上公布。
  (二)推选投票(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15日)
  消费者以网络、微信投票等形式参与投票。
  (三)专家组评议(2018年1月下旬)
  入围品牌在投票结束后需经专家组评议,最终推选出本次活动的公信力品牌。
  四、表彰及宣传(2018年2月)
  获得本届公信力产品、公信力品牌荣誉的企业将在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上进行表彰,并组织广泛宣传,在有关媒体上发布公告。
  最终获选的企业品牌及产品将由协会组织推荐,参加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3•15栏目)“诚信中国我先行”宣传活动。
  五、有关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详见附件1。
  六、联系方式
  中国保健协会:李 妍 010-51817061
  人民网:安 平 010-65363262


中国保健协会

2017年7月18日


  附件:

  1. 第七届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及产品推选活动具体参与方式.docx

  2. 在线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