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优艾贝(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班”第二期在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举行了开班典礼。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部张培荣主任、优艾贝(中国)集团罗术寒副总裁出席了开班典礼。第二期师资班的各位培训讲师选自于优艾贝(中国)集团旗下的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各科室主任、护理部主任及护士长;学员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协会合作培训机构,她们齐聚上海,将接受为期一周的“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专业培训。
  本期师资班培训主任、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护理部王雁主任介绍,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员们将从服务礼仪、职业规范、新生儿护理、产褥期管理、母乳喂养、儿童生长发育等方面,全面学习母婴家庭保健师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并进行理论与实操考核,最后至优艾贝国际月子中心参观、学习。
  罗术寒副总裁表示,本次承担具体教学工作的讲师团队实力十分雄厚,她们不仅拥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服务经验,而且具备很高的实操服务水平和高端的服务理念,第二期师资班的教学必将在规范化和专业化等方面达到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学员们在好好学习的基础上,回到各地后信心十足地开展好各自的教学工作。
  张培荣主任表示,第二期“母婴家庭保健师师资班”培训项目依然选择在上海、选择与优艾贝合作,并且在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落地,一方面是因为优艾贝的团队在很早之前就与中国保健协会进行合作,在行业规范、师资力量、服务培训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另一方面,此次选择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作为培训点,也可以让学员拥有一个观摩的过程,不仅能从感官上、理论中学习到专业知识,更能在实操上系统地掌握这个行业所需要的职业技能。希望学员们能克服困难,在更短的时间内,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顺利结业。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培荣主任分别考察了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及优艾贝国际月子中心。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