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构筑百岁长寿工程——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力,是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国家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在全国建设小康社会的过程中,我国人民的健康水平明显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然而,社会发展和经济进步在带给人们丰富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在改变着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与吸烟、酗酒、缺乏身体活动、膳食不合理等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慢病也已成为影响我国人民健康的大敌,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克服不良生活习惯是遏制慢病蔓延势在必行!
  面对不断增加的慢性病,惟一可行的是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习惯。为此,中国保健协会发出了“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构筑健康中国梦”的倡议。
  作为连续10次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先进单位”的山东天地健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号召,从2008年开始,在广大中老年朋友中,广泛开展了以“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构筑百岁长寿工程”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大行动。
  自2008年7月----2015年7月在全国开展的四世同堂长寿文化节活动已举行了八届,每届均有
  目前为止,通过文化节的举办,推动健康生活方式,评选健康长寿明星,使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加入到乐活的队伍中来,减轻了国家养老负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老龄化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