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为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健康的美好生活,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卫计委提出的到2015年全国居民健的工作目标,自2014年10月开始,在全国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活动的推行,希望使公众树立科学健康观,提高基本医疗素养,提高慢性病防治素养,提高传染病防治素养,提高妇幼健康素养,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病率。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之“健康援助”活动。向广大中老年朋友免费开展赠送健康资料、健康用品、健康产品等各种健康援助活动;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之“健康监测”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素养宣传推广,启动健康促进社区、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健全健康素养监测系统。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之“健康文化”活动。以“健康素养促进”为核心传播内容,在中老年朋友中开展学说唱演系活动、书法绘画等活动,丰富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提升老年朋友的文化水平和健康素养,让老年朋友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
  在活动中,老来寿所做的服务保障措施如下:
  1、总部捐赠价值3000万元物资,成立“健康素养促进领导小组”和“健康素养办公室”,以推动此项公益活动有效、有序开展。
  2、以各地营销中心为组织单位,由会员、工作人员组成健康素养服务团队,为参与行动的中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健康指导、健康资料发放等活动。
  3、老来寿公司专门成立健康素养专家团和讲师推广团,免费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一对一的养生指导和个性化的调理方案。
  4、在全国各地开办“老来寿养生大学”和“健康素养促进基地”,以此推动健康素养长效机制建设,深入群众、深入社区,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生动活泼地开展各项健康素养促进活动。
  5、做好活动的总结和效果评估,定期对“健康素养促进模范”和“健康传播大使”给予表彰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