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五百宣传大使畅游安琪,齐声称赞酵母硒

发布时间:2014-09-19

    “没有安琪人,就没有酵母硒;没有酵母硒,就没有好身体。酵母硒真是好东西,酵母硒它真是高科技,它解决了我们补硒的问题,它让我们晚年高质量生活;它防癌抗衰护细胞,安全高效吸收好,它含量超高酵母转化,健康长寿少不了。”
    9月18日,来自全国十八个城市的500余名中老年驴友齐聚安琪生物产业园,参观酵母营养文化长廊,安琪纽特药品、保健食品GMP生产车间,最后在安琪大礼堂召开安琪酵母硒产品报告、体验和交流会,开启了“百万安琪酵母硒宣传大使长寿探秘之旅”最精彩的一幕。

    会议开始,安琪集团公司总经理肖明华致欢迎辞。肖总对到访的各位驴友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安琪公司始终把追求顾客价值作为实现企业价值的根本途径,我们真诚地希望同娱乐养老一起服务老人、造福社会,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老人的营养食品和保健食品,同娱乐养老一起服务老人、造福社会。
    安琪纽特研发总监张彦博士同到会的各位驴友介绍了安琪营养健康事业的研发,重点介绍了安琪纽特酵母硒产品。张博士利用大量案例和数据说明,硒是抗癌之王,科学补硒是老人健康长寿的重要手段。酵母硒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生物补硒来源,比欧洲的标准要高。代表着当今世界最高水平。张博士关于酵母硒的精彩介绍,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由全国各地驴友自编自导的节目一一登场,主题不约而同都是盛赞安琪酵母硒产品。《补硒之歌》、《没有酵母硒就没有好身体》……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一张张真挚的面孔,充满着对酵母硒产品效果的信服,对安琪公司的诚挚感谢。紧接着的“各地驴友赠送安琪公司锦旗”、“酵母硒宣传大使表彰”、“受益客户分享”等环节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安琪纽特酵母营养寻踪之旅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单次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2014年以来,为传播酵母文化,推广酵母营养,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借助安琪生物产业园,以及遍布全国的区域总部资源,启动以“酵母营养寻踪之旅”为主题的酵母营养参观、交流、培训活动,并将其做为一项推广酵母营养的基础工作,要求在产业园、区域总部基地所在的市场全面推广。
    截至今日,全国开展该主题活动近90场次,接待各类客户、消费者超过5000人,很好地传播了酵母文化,推广了酵母营养,长期积累,有利于促进地面酵母类营养保健品的销售。

    附:酵母硒消费者真实感言:
    江苏常州张跃进(音):爱上安琪,要做安琪重视的消费者
    张跃进以前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处于疲劳状态,没有时间运动,也没有保健意识,身体状况较差。退休后,她通过“娱乐养老”接触到了酵母硒,在服用酵母硒之后,睡眠质量有了明显提高,整个人精气神十足。现在,张阿姨身体好、心情好,生活质量步步高。
 
    江苏常州朱亚迪(音):好产品不怕比较,要一辈子吃下去
    朱阿姨一上台,就大声说,自己内心非常感谢酵母硒。
    原来,朱阿姨之前动过两次手术,按朱阿姨自己的话说“身体真的是不怎么好”,一直处于漫长的康复期。
    2014年2月,她加入娱乐养老,接触到酵母硒后,让儿子在网上查询,在得知安琪公司是亚洲第一的酵母企业、上市公司后,她的儿子对她说:“妈,酵母硒您尽管放心地吃!”于是,阿姨认准了这个产品。
    服用酵母硒半年下来,身边的人都说66岁的朱阿姨像换了一个人,眼神好了,看报纸不用戴老花眼镜了,吃饭更香了,睡眠质量更好了。以前她甚至连唱歌都很费劲,现在和朋友们唱歌、跳舞,精神好得不得了。
    她说,她会一直吃酵母硒。常州地区是一个缺硒的地区,她要把酵母硒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一起来享受好产品,健健康康,争取活过100岁,向120岁“进军”。
 
    山东淄博驴友:服用酵母硒,保住好身体
    来自山东淄博的阿姨,从17岁开始就在某化工企业工作。据其介绍,该化工企业污染重,很多同事包括自己都落下了严重的职业病。也正因此,该地区癌症发病率高居不下。山东省肿瘤医院甚至专门准备了单独的治疗区,为该企业员工提供治疗服务。
    退休后,阿姨因为身体不好,整天窝在家里。今年5月,她加入娱乐养老,之后开始服用酵母硒。2个多月下来,她发现如下三点切身改变:
    第一,眼睛看东西更加清晰。在化工企业工作多年,阿姨眼睛落下发红发涩的病根,看东西模糊。现在,阿姨视力好了很多,眼睛发红发涩的问题也基本没有了。
    第二,睡眠质量更好了。阿姨以前每晚几乎只能睡到3个半小时,而且这短短的3个半小时里还睡得不踏实,常做梦。阿姨说,现在她都不愿待在家里,因为往沙发上一座,她就能睡着。
    第三,以前睡觉时侧躺,右肾会有生疼的感觉,像有个石头硌得疼。服用两个月之后,生疼感彻底消失。
    阿姨说,安琪酵母硒效果真的是好神奇。在她们那里,空气污染、水污染都不容小视,为了让她的家人们“好好活着”,现在,她上至89岁的老父亲,下至10岁的小孙女都在服用酵母硒。
 
    “娱乐养老”创始人侯国新:好产品,好心情,好身体
    “娱乐养老”模式创始人、南京贝杉总经理侯国新在活动最后总结说,酵母硒防癌抗癌,提升免疫力,是当之无愧的好产品。解决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还要确保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娱乐养老”将好产品与好心情有机结合,也串联了安琪纽特与南京贝杉的有效合作,为更多中老年人带来了好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