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抓住机遇 拓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3-11-07

     各合作培训单位根据当前的形势和各自的优势,不断挖掘潜力,发挥能量,上海、天津、河南、成都、北京等都在已有的优势上更上一层楼。

    他们依托得天独厚的教师资源,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作风,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和灵活多样的课堂管理,铸就了惊人的考试通过率,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教师和学员完全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经典例题解析,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以达到全面掌握课程内容,打好坚持基础的教学效果,然后根据大纲和教材的要求,结合历年考试规律,全面提炼课程知识精华,侧重讲解重点,难点和考点。

    结合当前形势,宣传贯彻保健食品法律法规,为一些企业的干部员工进行了相关辅导,赢得了赞誉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