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2012年度培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01

    2013年3月29日,中国保健协会2012年培训工作会议如期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张培荣主任、协会秘书处领导以及近40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牛忠俊副理事长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牛忠俊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张培荣主任汇报2012年度培训工作

    张培荣主任首先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报告。在报告中,首先对协会201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2012年,保健协会的工作继续贯彻执行保健协会制定的“统一招生宣传口径,统一培训教材,统一收费标准和统一考试考核”原则,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培训方向和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培训方针。工作目标是增加培训种类,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具体措施是巩固原有的培训项目;继续做好继续教育申报工作,稳定生源;完成美容保健师、保健品营销师的启动工作;与强势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山西、河北、浙江、新疆、陕西、福建、宁夏、山东、湖南、甘肃、内蒙、四川、黑龙江、吉林、河南、广西等20个省、市的合作培训单位按要求完成了四个季度的统一考试任务,学员通过率为96%,圆满地完成了2012年的考试安排。以上工作的顺利完成,源自于协会领导的支持与指导、协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各合作培训单位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计划。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合作培训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协会领导为年度先进合作培训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各合作培训先进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以“以德育人、用爱传承”为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济宁市健康职业培训学校就“如何让学员满意教学质量”为重点进行了介绍;河南省卫生经济协会从各个层面指出营养保健师的培训工作如何开展;天津中健职业培训学校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如何留住咨询营养保健师;新疆乌鲁木齐特卫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从各个角度解说如何更加深入开展保健培训工作;秦皇岛市辅仁社区教育培训学校对重点介绍了营养保健师和心理保健师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专家分别介绍和解读了《美容保健师》、《茶道养生师》、《保健品营销师》培训教材,与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各单位代表进行工作交流

    最后,张凤楼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2012年度各培训合作单位的工作,并强调保健协会是保健产业之家,是新型产业、朝阳产业,正蓬勃发展,对调整产业、增加就业、减少医疗开支等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产业发展空间大,其中培训工作占到了非常重要的比重。今后,协会要巩固老项目,发展新项目,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为合作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与一流的专家多交流,提高教学质量。他再次强调“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要以良好的服务营造培训品牌。


协会领导与出席会议的单位代表合影留恋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