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保健协会培训合作单位积极开展保健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02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工作会议后,各合作培训单位认真领会精神,拓展思路,增加授课与实操内容,满足学员需求,扩大生源。
    上海世健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积极拓展保健企业并与之合作,为企业的领导、员工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提高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助其掌握了更多的保健知识,提升了企业的素质,受到企业好评,为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河南省卫生经济协会近年来不断探索如何打开并扩大培训局面,以更多、更广地传授保健知识,使受训人员真正掌握保健知识,为大众传播保健知识,从而提升民族保健意识,达到提高全民健康指数的目的。
    他们联合河南中医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河南卫生职工学院、郑州卫校等院校,对在校教师进行了心理保健知识的培训,并针对当前学生中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展开了讨论,受到在场教师的肯定。受训教师包括教授、副教授、或讲师,他们充分肯定了学习心理保健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