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关于2012年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7

各合作培训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2012年《临床营养与医院膳食》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已于2012年1月14日经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全继委办发[2012]01号)审核批准并在网站上公布(附后)。

  请各合作培训单位按照协会要求做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项目申请对象为在培营养保健师的医院及卫生系统在职并具有医学院校(或护校)毕业文凭(复印件)的医务人员。

2、上述人员经考试合格后在获得中国保健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将授予Ⅰ类继续医学教育5个学分。

3、上述人员使用的培训教材(含《临床营养与医院膳食》补充资料)不变;学费标准不变,合作培训单位不得再收取其他费用;参加统一考试考核,名单及相关资料按照中华医学会要求逐一填报完整后报协会培训部zhpr2006@sohu.com邮箱。

4、 项目名称:《临床营养和医院膳食》项目编号:医学会继教备字[2012]174号。

5、各合作培训单位和申请者如有查询,请直接登录卫生部网站(www.moh.gov.cn)和中华医学会网站(www.cma.orq.cn)。

  特此通知。

中国保健协会
2012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