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莱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进品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2

    11月28日下午,莱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第二实验小学一三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电教课。课堂上,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针对儿童的特点,通过幻灯片展示、播放视频和动画、讲故事、有奖竞答等方式,重点讲解了如何认清QS标志、分清“三无”食品、警惕非法食品添加剂,以及如何区分药品和保健食品、药品使用的常见误区、药品真伪鉴别等内容。寓教于乐,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孩子们,使他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增长知识。活动中,还向孩子们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手册。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是莱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深入推进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促进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公众的甄别能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