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1-05-09

    中国保健协会根据协会章程的宗旨和规定,开辟了营养保健师、心理保健师、美容保健师、康复保健师、保健品营销师等项目的培训,除保健品营销师外其他项目均在全国范围内招生培训,年度培训达数千人。
    中国保健协会的培训工作始终坚持保证教学质量,保障受训者的利益,规范培训市场,共同打造品牌,树立良好的社会信誉,以健康事业的发展和提升行业人员素质为宗旨。在培训过程中坚持实行四个统一,即由协会组织专家统一编写教材;统一考核标准;统一学费标准;统一宣传口径。并于2006年召开了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单位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先后有51家合作培训单位经审核批准与中国保健协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合作培训单位,它们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新疆、甘肃、宁夏、福建、广东、深圳、浙江、江苏、吉林、黑龙江、湖南、湖北、内蒙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保健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每年组织四次统一资格考试,向考试合格者颁发了全国通用的《中国保健行业资格证书》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CETTIC《职业岗位培训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从业凭证,全国通用。并将个人资料录入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www.cettic.cn)和中国保健协会网http://www.chc.org.cn
    中国保健协会还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合作,共同开发保健咨询师等相关培训项目。
 

形式多样化地开展宣传、培训工作

形式多样化地开展宣传、培训工作

老师在认真为报名学员答疑解惑

老师在给学员们做健康讲座

学生们在认真的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