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培训工作稳中发展
京、深、宁、豫四地再添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2010-10-28

    今年在北京、深圳、宁夏、河南新发展了合作培训单位,这些合作培训单位广泛宣传营养保健知识,引导大众科学膳食,全面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经过辛勤的努力,均在第三季度开办上课并参加了第三季度的考试。
    教师授课内容涵盖基础营养学、特殊人群营养学、社区营养学、临床营养学、运动营养学、食品营养与安全、保健食品、营养咨询、营养计算等相关知识及营养保健师必备的知识和技能。
    课堂上,不断有学员提问,教授答疑解惑。不论是从书本出发,还是结合实际生活和工作,力求让每位学员都能听懂学会,真正做到将每一个知识点充分理解、融汇贯通,学以致用。学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大家的学习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深入学习有关营养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丰富自身素养,拓宽知识层面。
    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医疗卫生系统、健康保健及餐饮行业等领域的从业人员。合作培训单位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为营养保健事业能够取得更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保健科普知识的推广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必将为机关、社区、医疗卫生、宾馆餐饮等机构对营养保健工作的开展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