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2009年培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2-09

    2010年2月2日,中国保健协会2009年培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成章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以及31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牛忠俊副秘书长主持。

  牛忠俊副秘书长首先对各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着对2009年协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2009年协会培训工作围绕服务、管理、监督开展,重点抓了基础建设,完善了管理制度,加强了培训市场的监督规范,改进了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并提出2010年的工作设想。

  张凤楼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合作培训单位在2009年的工作中,坚持按协会“统一教材,统一考核,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宣传”的要求,在与协会培训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果。他再次强调培训工作是系诶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合作培训单位应当注重培训工作的品牌建设,一定要提高培训质量,并依靠培训质量打造培训品牌,依靠培训品牌来开拓培训市场,在做好现有培训项目工作的同时,努力拓宽培训渠道,增加培训项目立项。

  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处董立武处长到会,介绍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工作职能,分析了培训就业市场现有形势以及介绍了保健行业人才培训的现状,并提出培训应遵循就业需求规律。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培训工作是协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通过培训部几年的努力工作和与合作培训单位的深入合作,现阶段的培训工作不再是普通的培训和短期教育,而是应与协会的业务职能紧密结合,成为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整个保健产业水平,加强消费者健康知识,间接促进保健产业理性发展的新渠道。

  对于在2009年度培训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培训单位,协会予以表彰并由协会领导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2009年度先进合作培训单位》荣誉证书。

  会上各合作培训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先后有10余家合作培训单位的负责人就本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介绍。会间,协会领导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