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让营养做主 把健康留住”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营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9-02-16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营养知识讲座

  2008年12月17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青羊校区实训楼大阶梯教室里基础部护理专业数百名学生时而神情专注,聚精会神;时而笑逐颜开,热情洋溢。她们被中国营养保健师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讲师们关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营养讲座深深折服!“人的一生中什么最重要?不是家财万贯,也不是红火事业,更不是甜蜜的爱情,而是健康。没有了健康,世间任何东西都失去了意义。只有健康的人,才能创造万贯家财,才能成就火红事业,也才能品尝甜蜜的爱情。”“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随着地球环境的日趋恶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科学保健知识,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解决健康问题已成为人们的当务之急,案劳之首。

 

  健康靠什么?营养是关键……   同学们的激烈讨论,让学校领导们脸上露出了满意而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此站为贯彻“121”健康行动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什么是营养?营养何处来?怎样才营养?围绕这些问题,数百名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有幸聆听了两位专家的专题讲座。整个讲座分为两大组成部分,一是由冯主任的《美丽人生从健康开始》、赵老师的《神奇的营养》和唐老师的《把健康送给你》的专题讲座;二是现场营养咨询和讨论。整个活动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尤其是对毕业于四川大学营养学专业的硕士、高级营养保健师赵天骄老师崇拜备至。赵老师伶俐的口才、迷人的男中音、专业的知识、阳光而健康的外形,年轻而有为的事业着实让现场的护理天使们钦佩羡慕。在现场咨询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争先提问,专家们应接不暇,现场的火热使来自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的摄影记者忙得不亦乐乎。院旅游学院、基础部和青羊校区的三位考取了全国营养保健师的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整个讲座让我们再次明白了一个众所周知却又常常忽略的道理:追求健康,营养先行;追求营养,平衡膳食为先。对此,四川科教频道新闻栏目分别在18日晚7:30-8:00、19日0:00和凌晨7:00四次滚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