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服务部

关于投融资服务部成立暨首届中国健康产业投融资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17

中保函发[2009]046号

各会员企业:
    中国保健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已于2009年4月正式成立。
    作为中国保健协会下设非营利的专业服务部门,投融资服务部以聚集高端投融资资源、优化投融资环境,提高投融资服务水平为己任,联合境内外上百家知名投资银行、商业银行、投资基金、证券交易所、产权交易所、证券公司、风险投资机构、担保机构、财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专业机构,共同组建多层次、多元化、国际化的资本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等提供信息、资源和增值服务,从而有力促进保健行业的快速、健康和稳步发展。
    为了更好地满足会员企业的融资需求,“首届中国健康产业投融资大会”拟于2009年8月在中国北京举办。本次大会是由中国保健协会及中国中药协会主办,数家国内外著名投资银行等机构协办,中国保健协会投融资服务部承办,并将有数十家境内外基金、投资银行及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参与。
    本次投融资大会秉承“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为中国保健协会及中国中药协会的会员企业与境内外金融资本开展合作、交流信息、开拓市场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加强企业与境内外银行、金融机构、担保、产权等中介服务机构的联姻和合作,推动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融资上市、提高综合竞争力的目的。
    本次投融资大会主要围绕如下议程召开:
    1、证券交易监管部门领导、投融资专家介绍投融资趋势、相关政策导向及国内外投资企业的投资战略;
    2、投资基金、风险投资机构、投资银行及相关代表介绍投融资市场状况;
    3、代表会员企业融资推介;
    4、基金路演;
    5、会员企业与基金、中介机构之间互动与交流;
    6、会员企业与基金“一对一”对接。

会员企业参与方式为:
    1、会员企业填写《会员企业信息登记表》、《企业融资情况调查表》和《企业参会回执》(见附件),并在6月30日前以电邮或传真方式进行反馈至中国保健协会投融资服务部,以便根据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安排适当的基金与之对接;
    2、如果条件允许,将于7月上旬召集部分企业进行座谈;
    3、中国保健协会投融资服务部将在7月15日前向填写《会员企业信息登记表》、《企业融资情况调查表》和《企业参会回执》的会员企业发送邀请函,通知参会时间及地点。

中国保健协会投融资服务部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沈晓京  王 婷  龚 琼
电  话:010-58204677  13681336370  15810308249  13141327686
传  真:010-58204699
电  邮:summer_200004@163.com
                
                           中国保健协会
                           2009年6月10日
附件:
   1.会员企业信息登记表
   2.企业融资情况调查表
   3.企业参会回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