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06-11-07

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本站报道 2006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协会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合作培训单位工作会议。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副理事长陆美芳、秘书长徐华锋、办公室主任牛忠俊、培训部主任张培荣以及全国各地的24家合作培训单位法人代表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学田常务副理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无论是生产保健品、制订行业标准还是开展培训等工作都要信守质量第一的原则;特别是协会开展培训工作,将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加强营养保健对身体的重要性,经过培训后的学员在工作中也将得到技能等方面的提高,从而为社会做好服务工作,因此更加要注重教学质量。潘理事长重点强调,协会很重视培训工作的开展,希望各合作培训单位一定要正确树立培训宗旨;保证教学质量;维护良好的社会信誉。

    陆美芳副理事长总结了协会前一阶段工作的经验并肯定了成绩,同时将协会培训工作的整改意见向参会代表做了重要通报,包括:协会将分期分批陆续恢复招生,首先恢复营养保健师和心理保健师的招生工作;协会直接审定各合作培训单位,不再经过中间环节;由协会统一组织专家编写教材;统一考核标准;统一学费标准;统一对外宣传口径。同时陆美芳副理事长要求各合作培训单位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共同打造品牌,规范培训市场,为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华锋秘书长在发言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开展培训工作的初衷和愿望,解答了培训单位代表在培训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同时他也一再强调培训应重视质量,不应过分追求以赢利为目的,应为社会做好服务工作。徐秘书长希望各合作培训单位加强团结、相互学习,共同把协会的培训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起来。

    办公室主任牛忠俊介绍了协会关于加强培训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召开十分成功,到会各合作培训单位的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工作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和必要,并对协会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同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会场氛围活跃有序,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法人潘学田与到会的合作培训单位的法人代表签订了合作培训协议书,并颁发了合作培训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