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瑞德林成功斩获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04-15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及医疗保健消费支出日益增长。相应地,保健食品在中国也逐步为广大群众所接受,市场规模快速发展。

保健食品市场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监督管理制度的保驾护航。食品安全涉及人类最基本权利的保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社会经济,保健食品的安全管理已成为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相较于日本和美国,我国对保健食品管理最为严格,旨在最大程度地保障保健食品的安全性。

01 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在当前全球食品贸易量日益剧增的形势下,顾客的期望、社会的责任,使食品生产、操作和供应的组织逐渐认识到,应当有相应的体系来指导操作、保障、评价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催化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产生。

1.png

FSSC22000(Food Safety System Certification 22000)体系作为众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一种,是一套全球性、可审核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也是世界领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其以ISO 22000:2018为基础,整合部分特定行业技术规范前提方案(ISO/TS22002-1:2009)和其他附加要求。

FSSC22000由荷兰食品安全认证基金会(Foundation for Food Safety Certification)开发,通过规定、评估及控制食品供应链中所有环节的风险与危害,为企业提供统一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其被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充分认可并大力推广实施,也被全球认证机构广泛接受,意味着其符合全球食品行业的最高基准要求。

02瑞德林通过FSSC22000认证

 

2022年2月12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功通过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取得相应证书!

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率先将合成生物技术应用于“生命分子”的全绿色商业化生产,推动特色功能性原料领域的“碳中和”和“碳减排”,其产品应用覆盖生物医药、营养健康、医美日化、动物保健、绿色农业及生物材料等领域。

 

瑞德林曾先后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FRC Halal清真认证、EFfCl GMP认证、Kosher犹太认证、FDA cGMP认证、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深圳医疗健康领域企业30强称号。

此次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标志着瑞德林对营养健康功能性原料的生产已达到国际权威标准,为公司将β-烟酰胺单核苷酸、谷胱甘肽、L-麦角硫因、L-肌肽、N-乙酰神经氨酸、辅酶Q10等功能性食品原料销往欧美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了极为重要的一张通行证。

 

瑞德林坚守“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着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与优质服务,建立了覆盖产品全周期、全链条、全要素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瑞德林也在积极开展ISO14000、ISO45001等认证的相关工作。瑞德林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坚信高品质的产品研发是公司通过认证的根本保证,而认证的获得将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03中国保健协会发挥行业责任

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在协会积极影响和支持指导下,将不断发挥作为理事单位的权利和义务,持续提升自身的生产规范与产品的质量管理,为企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推动行业向前发展而努力。

未来之路任重道远,中国保健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带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将继续和瑞德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立足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为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