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首届中国(漯河)健康营养食品原料科技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各企业及相关单位:
  2017年科技部、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发出了关于《“十三五”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的通知,其中要求重点发展“健康营养食品”,包括抗衰老产品、膳食补充剂、营养强化食品、功能食品和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的研发。
  纵观世界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规律,健康营养食品的科技创新活动主要集中在原辅料应用和制造工艺端,即产品功能决定于主料、品质决定于辅料、效率决定于工艺,可以这样概括:行业出路在科技,创新源头在原料。
  面对百日行动后营养健康市场向生活化、科学化方向蜕变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创办健康营养食品原料科技大会,旨在激发全行业对原料科技创新活动的关注与行动,发挥推动科技进步、促进市场规范和加速原料科技转化的作用。
  欢迎您11月14日至16日来到食品工业重镇河南漯河,与国内市场管理者、资深学者、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探讨健康营养原料科技的新动向、新应用和新市场,提升本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实力。详情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指导单位: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庶正康讯(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大会时间:11月14~11月16日(报到时间:11月14日)
  大会地址:河南省漯河市迎宾馆
  三、主要议题
  (一)政府对特殊食品生产与经营监管基本要求
  (二)“十三五”健康(食品)产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
  (三)保健食品原料目录增补规则与最新进展
  (四)健康营养食品快消化趋势分析
  (五)健康营养食品研发技术创新
  (六)营养健康食品如何快速进入市场及成功案例分享
  四、参会人员
  邀请政府部门主管领导,健康专家与知名企业家出席,相关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等。
  五、报名办法
  请将填好的《参会报名表》邮件至组委会,以便及时注册并办理会务预定等相关事宜。
  六、相关费用
  (一) 协会会员单位免费参加,限两人/单位;
  (二)其他单位请详询组委会联系人。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18610436717(电话、微信)/010-83501235李先生

中国保健协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参会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