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基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基地管理办法(暂行)
基地介绍
中国保健协会酵素研发生产示范基地
中国保健协会(武汉)生物康养与产业研究基地
基地认定申请表下载
联系方式
电 话:010-59817439
联系人:郭文岩

中国保健协会古方减肥与养生研究基地——北京秀域美业美容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8年1月

简    介

    中国保健协会古方减肥与养生研究基地设在北京,古方减肥与养生研究的技术之一为古方减肥,其方法来自民间古方,利用中医拔罐的原理,根据肥胖的不同诱因,采用特定的人体配穴,用中药浸泡过的药棉燃烧后拔罐,使人体经络自然平衡达到消脂减肥的目的。并在减肥的同时,辅助改善部分消费者内分泌、糖尿病、高血压、脂肪肝等状况。
    古方减肥与养生研究的核心技术之二为古方养生保健,其方法收集了民间古方,采用传统药酒和传统的推拿按摩手法进行保健、养生。在肩周保养、腰肾保养、颈椎保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消费者的赞誉。
    为了保证古方减肥和古方保健养生方法的实际效果,基地组织专家成立研究小组,聘请了中医主任医师对古方减肥和古方保健养生方法的进行研究,不断探索和开发新技术的应用及推广,为探索古方减肥和古方保健养生的新技术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