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为协助政府相关部门促进保健行业法律法规的进步和完善,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增强法规信息沟通和交流,经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办公会研究,并邀请业内相关企业多次讨论,决定成立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搭建政府、协会、企业在保健行业科技法规、科技发展等方面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平台。

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是中国保健协会内部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工作内容是组织、支持行业技术、法规信息的交流;为政府部门的法规制定、修定等相关工作提供信息支持,提出合理建议;宣传和贯彻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等。

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由徐华锋秘书长兼任主任,副理事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洪民担任执行主任,委员由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琼,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健康药业部医学总监王红梅,厦门今日制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周丽娟,江苏艾兰德营养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问王承组成。

欢迎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并对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委员会联络人:

中国保健协会办公室副主任 王霞
电话:010-51817072/13901028431
邮箱:bx1810@sina.com

中国保健协会兼职副秘书长 陈晓莹
电话:13450437792
邮箱:phoebe.chen@amway.com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人员名单
序号委员会职务姓名单位名称职务
1主任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2执行主任许洪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3委员陈琼广东仙乐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4委员王红梅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健康药业部医学总监
5委员周丽娟厦门金日制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
6委员王承江苏艾兰德营养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问
7委员王劼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法规事务总监
8委员何弘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高级注册事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