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8年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6

IMG_7902.jpg

    2018年7月23日,中国保健协会在陕西省渭南市召开“2018年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交流会”,并组织参会机构负责人参观考察渭南市中国酵素城。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政府对本次会议给予大力支持,中国保健协会酵素产业分会积极承办本次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秦小明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萍副理事长、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及30多个分支机构负责人、机构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7860.jpg

   首先秦小明理事长讲话,她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给协会的新老分支机构搭建一个交流借鉴的平台,各分支机构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身的优势和需求,并就各自专业内的业务进行对接与合作。她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各分支机构对自身2018年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同时了解协会工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机构工作的准备。她希望各分支机构能够积极查找自身差距并提出解决方法,加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IMG_788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协会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分支机构的工作要在自身业务范围内开展,应根据行业发展积极主动开展相应活动。

IMG_7855.jpg

    李萍副理事长对协会分支机构2018工作计划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分支机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分支机构应开放思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协会这个大平台上资源共享、共建、共同发展。

IMG_7911.jpg

    中国保健协会酵素产业分会秘书长简光廷做“酵素的行业标准制定及酵素产业的发展”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14.jpg

    中国保健协会生殖健康分会秘书长远保红做“搭建政企沟通桥梁 实现全民生殖健康”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19.jpg

    中国保健协会智能健康产品分会秘书长吴庆做“智能健康产品的发展趋势”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37.jpg

    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秘书长郝祥保做“普惠健康理念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53.jpg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李永波做“加强分支合作,助力行业发展”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69.jpg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会长赵志红做“亚麻油功效和分会下一步工作规划”主题工作介绍。

IMG_7975.jpg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会长张凤翔介绍“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活动情况。

IMG_7985.jpg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代表协会老机构为近两年加入协会的新机构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介绍。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IMG_7908.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