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三减三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1824科学体控公益活动启动暨GB/T 34821-2017 《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体育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妇联共同制定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总方案(2017-2025)》精神的总目标,宣传“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理念,提高全民 “健康的口腔、健康的体重、健康的骨骼”的保健知识,以达到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水平的目的,同时为配合《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正式实施。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与深圳美嘉康贸易有限公司于2018620日成功举行了“‘三减三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1824科学体控公益活动启动暨GB/T 34821-2017 《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宣贯会”。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李萍,原卫生部药政司司长潘学田,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郑守曾教授,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武当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周立群教授、原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第三届全军临床营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吕利,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研究员杨秋莉教授原教育部评估中心情报信息部主任、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医药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昆蓉主任医师,原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段立公,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淑琼,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副会长陈义和,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秘书长张京生、中和阳光基金集团总裁黄思豪,深圳美嘉康贸易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裁廖珂驻及从事体控产业的相关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陈义和副会长主持。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为大会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副主任委员李萍向深圳美嘉康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与活动的批复。

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第三届全军临床营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吕利做了题为“健康达标与减肥”的专题讲座,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常务副会长林淑琼对“GB/T 34821-2017 《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

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今后将会有更多从事体重控制服务的企业,逐渐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迈进,为健康中国的总目标蓄力。

会后,参会人员参加了中国保健协会“体重控制管理顾问”专业技能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