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响应第14届“世界肠道健康日”的号召,满足当前新形势下益生菌产业发展的需求,2018年6月1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我国台湾景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景岳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武清开发区召开。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郝田仓副局长,原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羚副局长、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名誉会长陈根德、会长刘忠毅、副会长刘文亮、中国保健协会廉琳、北京金数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德荣、开发区工委书记张绍峰、天津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张福旺、天津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郎聪,海峡两岸益生菌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代表及媒体近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2.jpg

首先,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讲话,她指出“益生菌产业分会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益生菌分会能够真正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多开展行业分析,多组织论坛、培训等活动,加强会员沟通,监督和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引导和推动行业发展,提高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贯彻中国保健协会的宗旨,做到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消费者。”
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郝田仓副局长为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成立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为分会颁发铜牌,并为分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名誉会长陈根德先生、会长刘忠毅先生、副会长刘文亮先生分别就分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进行发言。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旨在细化中国保健协会的专业领域,共同推动益生菌产业技术创新,维护行业利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提升行业与政府间的沟通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为海峡两岸益生菌相关领域的科学家与企业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分享益生菌科研新动向,剖析产业发展新趋势,共话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参加了景岳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厂开工奠基仪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