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苏州正和保健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30

苏州正和保健品有限公司是台湾正和国际集团正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江苏省苏州市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按照GMP作业规范要求建立十万级生产车间5200平方米,拥有现代高效的生产设备如流动床喷雾干燥机、高速打片机、三维混合机、自动成型PTP泡罩机、自动胶囊充填机、造粒机、铝箔充填机、全自动理瓶、数粒、装瓶、封口、旋盖、贴标、收缩膜切封机等合计40多台套,可生产各种不同剂型、规格(粉、颗粒、锭、胶囊)的产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6个。2017年通过ISO22000和美国FDA认证,2018年先后通过苏州市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入库,并于同年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苏州正和保健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合作、利益共享”之诚信原则和“健康、活力、科技”的品牌信念,以“精心组织、精工细作、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的企业经营方针,严格按照人体营养需求标准,科学配伍、创新研制,将大自然馈赠的天然全面的营养元素,用心制成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服务于人类的健康和美丽。

 

正和历史

 

 

 网站:www.chenho.com.cn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