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新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

IMG_7276.jpg

  5月17日,“新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人卫酒店隆重举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国家食药总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燕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以及新华社、人民网、中央电社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工商报、中国食品报、中国行业报协会、百度、中国消费者报等新闻媒体的相关领导,如新(中国)、红瑞集团、闻康集团、碧生源控股、玫琳凯(中国)、银色世纪、百生康、罗麦科技等受邀企业嘉宾150余人和协会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IMG_7258.jpg


IMG_7246.JPG
秦小明理事长致辞

 IMG_7325.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

  会议上,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提出,为了推进落实协会常务理事会提出的扬优抑劣、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工作计划,更好的服务于协会会员单位,因此举办“新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旨在积极稳妥推进报纸体制改革和媒体转型,大力推进会员单位与媒体之间的业务交流,努力提高健康行业报纸新闻宣传水平和质量,促进健康行业媒体新发展。

IMG_7312.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讲话

IMG_7340.jpg
国家食药总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燕辉讲话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提出,现在的企业面临着变革,只有在了解新常态下才能找到自己生存和发展的空间,现在的消费者更个体化,更质量化。健康行业的发展在发生变化,媒体行业也在发生变化,但媒企的共同目标是担起应尽的社会职责,以积极的姿态和行动主动迎接新时代,这样才能将中国故事,中国品牌做好。

  国家食药总局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燕辉对健康行业正规企业的宣传方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能够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正确的展示和宣传新时代下健康行业的新气象、新成果;进一步推动行业媒体的转型与升级,整合资源,不断增强媒企的宣传力度,共同携手跨入文化传播新时代。

  此次大会还举行了“保健食品科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IMG_7374.jpg

IMG_7435.jpg

IMG_7469.jpg

IMG_7535.jpg

IMG_7457.jpg

IMG_7443.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