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西安巨寿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7年2月13日,经中国保健协会批准,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西安巨寿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建设健康中国,重塑健康观念”科普健康教育巡讲活动继2016年取得成功后,今年持续开展。

44

11

活动自2016年开始,开展一年多来,得到了协会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把重塑健康观念放在第一位。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全方位全周期的提供健康服务精神,扎实做好健康教育,让与会群众正确地认识到了健康的真正函义,牢固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力所能及地做到健康素养66条的各项要求。

今年,活动在陕西、新疆、东北、福建等全国各地共开展大小活动200多场次,举办了1场专题论坛,10多万群众积极参与并受益。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生活,重塑健康观念,公司将积极响应协会活动要求,在下一阶段开展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的活动。

加化峰:中国大健康产业管理集团宣传部副部长,积极有序地区在全国各地区组织拓展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每一场活动。特别是在活动过程中,注意活动的公益性,积极组织协调,让与会者高高兴兴而来,满意而归。

  邓东升:中国大健康产业管理集团宣传部副部长,健康管理师,积极在全国组织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活动,得到消费者认可。他用实际行动,积极宣讲重塑健康观念的重要意义,通过不同的宣讲形势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是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讲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