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四川优创智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2017年5月3日,经中国保健协会批准,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和四川优创智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膳食营养与慢病预防”科普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北京正式启动。

1

活动自从开展以来,公司严格执照国家和协会要求,保证活动的公益性,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取得了可喜成绩。到目前,活动在全国共开展大小活动3000场次,11场专题论坛,20多万群众积极参与并受益。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大众接受到了膳食营养的健康知识,认识到不良生活方式对慢病造成的危害性,健康素养明显提高。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活动,让科普健康教育惠及每个家庭。

何小平:“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膳食营养与慢病预防”科普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宣教员。认真执照协会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积极组织协调开展活动。担任本公司硒事业部部长,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严格按照国家和协会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工作,使公司活动如期完成。同时何部长非常注重团队分享,每月会不定时召开微信会议,在会议中提出问题、总结归纳,并对有问题的成员给予耐心的建议与指导,使得成员都养成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乐于助人、乐于分享的奉献精神。何部长一边开展宣传活动只有空闲就会电话关心其他成员,督促大家共同进步。大家也一直以何部长为榜样、为标杆。

  游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膳食营养与慢病预防”科普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宣教员。态度积极、认真,保证每场活动的顺利实施。担任本公司硒事业部组长一职,在活动地区无论人多人少,偏远与否,游老师都从无怨言,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活动中得到的启发,新的突破点都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参与到讨论中,不断的创新、敢于挖掘问题所在,并能提出解决方案,这种先锋力量值得大家学习,也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