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上海考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上海考门是一家专心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中老年人,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特别是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与推广,是考门公司经营和发展的重要经验。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总结启动会精神,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上海考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以“全民健康”为核心,以“健康中国”为引领,将销售服务与健康服务有机结合,长期扎根社区深入开展各种社区健康科普与推广服务活动,引发社会公众对健康的关注,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健康促进活动氛围,为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注入强大动力,奠定良好开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16年9月至2017年10月,上海考门为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在全国蓬勃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健康专家团足迹遍布各个省市,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在全国广泛传递,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得到稳步提升。

上海考门科技有限公司在刘仲云总经理的带领下,围绕中老年群体密切关注的健康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知识传播活动,共组织专家100多人次,开展“骨营养与骨健康万人调查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10余场,惠及骨关节患者10000人次之多;组织“健康中国演讲比赛”300余场,举办“四季养生班”健康课堂超过10000个课时,开展400余场社区公益活动,免费赠送社区老年朋友健康生活科普书籍20万册,扎实推进公益广告、健康讲座、病例咨询等项目工作,累计100000名老年朋友参加了健康教育,帮助老年人树立了科学的健康理念,建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走上了科学养生之路。

考门的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部门的重视、支持及参与,并受到省内权威媒体的关注,通过媒体的大篇幅报道,扩大了受教育群众的范围,将“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的新理念传递给更多追求健康的普通大众。下一步,考门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加大健康倡导力度、跨平台资源整合,发挥“健康中国”系列活动和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平台作用,积极探索健康促进工作新模式,促进健康素养达到预期目标,为实现健康中国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