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北京瑞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了响应“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以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倡议,自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全力支持下,由北京瑞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倡议并发起的爱己爱人心脑互动志愿者工程活动以来,历时已经近三年多的时间,其活动深入到全国各大城市、城镇、乡村等地,通过提供专业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的科谱普及,以及提供的免费颈动脉筛查的公益活动,目前已让近百万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受益,并且让许多人走上了康复之路。

三年多的爱己爱人心脑互助志愿者工程活动以来,北京瑞草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宣传方面通过《中国医药报》、《中国食品报》、《人民网》、央视的《发现之旅》等权威媒体进行广泛而又深入的报道,媒体报道文章累计超过500篇以上,电视媒体累播放超过1800分钟以上,传播效果得到了良好反馈,让爱己爱人公益活动发展迅猛,并得到了广泛的支持与赞誉。


不仅如此,爱己爱人活动在全国各地仅大小活动就超过1000次以上,从城市乡填到基层农村,可以说覆盖人群面积极大,让更多的人因此而受益。而这期间也举办了包括“爱己爱人公益活动庆典”以及“瑞草金秋郯城银杏文化节”等诸多有官方参与的大型活动,也进一步确立爱己爱人公益活动的高规格、高效率、高关注度的发展基调。

爱己爱人公益活动可以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得益于中国保健协会的全力支持。为了最终实现爱己爱人心脑互助志愿者工程提出的宏伟愿景:“愿天下无难养之老,愿天下无苦疾之痛“,未来爱己爱人公益活动,在中国保健协会各级领导指导下,会加大投入力度,加速活动进一步覆盖面积,努力争取做到让公益无死角,早日实现让一千万个家庭健康起来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