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南京天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及全民健康素养行动》,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安全饮水意识和能力,南京天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的指导下组织并承办了“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活动。

活动举办以来,天脉在全国200多个地市展开公益科普推广行动,向全国各地居民传播关于健康饮水的科学知识,并通过开展免费水质检测、公益科普讲座、赠送科普资料、发放、张贴科普宣传内容、发起“水文化节”等多样化的形式,带动大众开启健康饮水生活,推动健康饮水文化的普及,提升大众整体健康水平。


   为了更好的推动全民开启健康饮水生活,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天脉重点开展了由天脉牵头,联合各地活动执行组委会组织科普物资近6000万元,用于向大众赠送健康生活用品及健康宣传材料,召开水主题公益科普宣传活动累计近9000场,截止到目前,活动已经带动近43万个家庭开启健康饮水生活。

组织专业健康讲师团,天脉打造了一支由国家健康管理师、专业养生专家、巴马长寿健康研究所等各类型专家组织而成的健康饮水宣传专家团队,为广大的参会朋友提供专业的健康饮水意见。

组织“天脉健康养生大学”,天脉打造了以健康为主题的天脉健康养生大学,为参会群众提供一个交流健康、生活交友、文化传播的全新健康社交平台,让参会群众身心健康同步受益。并成功吸引了大批民众主动参与水健康公益科普宣传活动。

定期开展活动总结和效果评估,通过对“健康用水明星”进行表彰和奖励,树立健康饮水生活的榜样作用。

积极开展健康饮水生活为主题的“水文化节”活动,建设健康饮水文化体系,将健康饮水生活打造成为全新的健康生活文化,提倡不止步于卫生的健康饮水,让更多的民众能够因水而健康、因水而快乐。

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健康饮水”已经得到了大批社会民众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因此开启健康饮水生活。未来,天脉还将继续坚持推动中国健康饮水事业的展开,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于此,为实现中国梦,铸就健康梦基础,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