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美亦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了贯彻落实我国《国卫宣传发[2014]15号》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发起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响应中国保健协会的倡议,遵照协会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指导精神。

2017年厦门美亦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开展了多项健康公益活动:

1、在全国美亦健会所举办“低碳环保爱心志愿者大行动”公益活动,提倡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低碳生活、健康环保、绿色出行。通过开展低碳环保及节能减排宣传活动,使居民对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及健康生活方面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居民对低碳的关注,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

2、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之“饮健康好水”公益活动。在全国各美亦健会所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健康饮水科普知识讲座30余次,大力开展饮用水和健康知识专题宣传,促进饮水健康知识普及。而且美亦健公司拨付巨额专项公益基金,为全国美亦健会所以“生态安全与人类健康”教育科普优惠补贴方式供给家用健康安全饮用水产品,直接从专项公益基金中以补贴的方式为大众提供健康安全饮水产品购买的便利,目前有3000多人,从中受惠,使用美亦健量子能量活化水机,喝上健康好水,防止水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3、美亦健公司积极举办“关爱老人健康,尊老敬老爱老”公益活动。美亦健公司前往福利中心慰问老人,关注老年人健康,免费为老人发放大米、油、鸡蛋、美亦健纳米香皂、美亦健芦荟养生被,量子能活化水机等健康礼品5000多份用于改善在福利院生活的老年人的营养和健康状况,并为老人传递健康科普知识和健康理念。此举得到当地政府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分别得到福建经济频道、海西晨报等媒体的报道。

美亦健公司认真传达了中国保健协会《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全民健康素养行动》的核心精神和理念,向社区百姓免费赠送健康生活方式科普资料3万份;举办健康科普教育讲座30次,参加总人数约10000人。累计参加活动群众人数达3万余人;发放健康礼品、健康用具等3万份;通过媒体牵头、社区组织与我方的执行全面普及推广,2017年在推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期间,在公益事业的推进落实上取得了可观成绩,加深了广大居民对饮用水卫生科学知识的认知,提高全民自我健康防护能力,促进社会大众自觉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行为习惯,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未来,厦门美亦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认真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以“关爱大众生命健康”为己任,坚持奉行“诚信为本,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认真履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的职责,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