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IMG_0811.JPG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国家卫计委《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的相关精神,2014年开始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组织实施的以“全民科学补硒· 健康亿万家庭”为主题的大型科学补硒普及工程活动,得到社会大众的一致欢迎,经过为期3年的积极宣传与引导,取得显著成效。累计发放超千万补硒物资,全国约有近300万居民因此而受益。

为了扩大科学补硒的宣传教育普及范围,让全民科学补硒活动影响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减少因缺硒而导致的各类疾病和亚健康人群数量,让越来越多的国人享受健康幸福的高品质生活。2015年该活动主题改为“科学补硒·健康生活”,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恩施州人民政府主办,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局、恩施州科学技术协会、恩施州旅游委员会、湖北省硒产业协会、恩施州硒应用技术与产品开发研究院协办,并获得以上部门的同意和书面批复。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的主要承办方及组织者积极落实国家及协会的相关指示,先后投入近9000万元(含场地、宣传、组织、交通、住宿、相关健康用品等),组织了一大批科学补硒科普执行单位,科普执行委员、干事,同时配合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活补硒、科学补硒的科学知识,在各地招募一批“科学补硒荣誉宣传大使”(宣传志愿者),向全社会尤其是缺硒地区大力传播“科学补硒,康体延寿”的健康理念。

IMG_1357.JPG

IMG_5870.JPG

IMG_6768.JPG

活动自20155月山东德州第一场启动仪式开始,至201711月底,公益宣传活动走过中国的江苏、河北、山东、广西、湖北、广东等21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共计20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超过500场大型科学补硒公益科普宣传活动,同时各地自行举办的中小型公益宣传活动逾1.5万场,影响人次逾100万人,北京电视台、中国消费报、新华网、人民网、江苏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北日报等数百家权威媒体接力报道,媒体覆盖超4.5亿人次。本活动在20166月,被评为大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11月、20165月、201611月、20176月组织、协办了“传递硒望·健康中国——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颁奖盛典”、“世界因我更美好——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周年盛典”、“世界因我更美好——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百城千场公益科普宣传活动三周年总结大会”,邀请了国家级领导、中国保健协会领导、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相关领导以及40多位健康领域专家莅临指导,为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给予奖励和表彰,并同步举办了“硒与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专家座谈会和“世界硒都·养生恩施”旅游文化周,第四届硒博会,近10万名“硒友”相聚在世界硒都——湖北恩施,让健康硒生活走进每个家庭。2017813-17日,为纪念硒发现200周年,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瑞典大会组委会邀请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共襄盛会,发布科研成果,宣传科学补硒公益科普事业,让中国的硒与大健康产业造福世界。

活动以公益科普讲座的形式邀请中国保健协会领导、恩施州、恩施市相关领导亲至会场致辞、讲解,很多领导一个月能有20天以上奔波在全国各个地区,参加科学补硒活动,各地媒体也积极参与宣传报道。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百城千场公益科普宣传活动举办三年以来,全国各地出现大量受益者与科学补硒的感人案例,各地民众从对硒的零认知,到认识硒、了解硒,成为科学补硒的忠实粉丝,并通过科学补硒改变了家庭的命运,极大地改变了生活的品质与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