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8

IMG_5841.jpg

  2018年3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人卫酒店一层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王钟及协会兼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

IMG_5825.jpg

秦小明理事长做“关于中国保健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秦小明理事长“关于中国保健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阐述了2018年协会的总体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并就2018年度协会12项重点工作(继续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壮大会员队伍。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 》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行动(2017-2025)》第二阶段活动。继续办好三个品牌会议。加强和完善“三位一体”诚信体系建设。发展养生保健品牌,促进品牌经济,提升产业竞争力。建立和完善协会标准化体系建设。积极开展行业培训工作。加大科技服务力度,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完善分支机构管理与服务。组织开好两次常务理事会,一次理事会。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工作。)和今年要开展的25个主要活动进行了具体论述。

IMG_5820.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宣读本次会议纪要

IMG_5801.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参会各位代表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度工作布置详实具体,内容充实,反映了中国保健协会抓实事、办实事、做实事的工作作风。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报告内容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建议报告加入中医药养生保健章节。在保健用品发展大会上公布成熟的保健用品分类研究结果。加大科技服务力度,建立专家对话平台。协会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健康产业寻求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秦小明理事长“关于中国保健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宣读了本次会议纪要并全体表决通过。会议按要求完成了所有程序,在团结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