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京徽国际医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1-22

  北京京徽国际医药研究院,创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南三环核心区域。多年来专心致力于保健品、保健食品、营养膳食补充食品、功能性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日常用品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旗下包括:京徽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益生康年”电子商务平台、京东、天猫、拼多多旗舰店、北京康平源连锁药店、济南福仁美连锁药店等多家实体企业。
  公司2013年正式代理《参考消息》、《中国老年杂志》、《中国老年报》、《中国剪报》、《健康文摘报》、《医药养生保健报》、《老年日报》、《晚霞报》、《文摘周报》、《浙江老年报》、《安徽老年报》等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医药保健类广告,自2013年到2015年每年实现销售额突破5000万;在业内名列前茅。公司于2014年又斥重资创建了“益生康年”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为确保公司信誉和产品质量,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共同研发与生产,2015年我公司生产自主品牌“欧伯顿”破壁养生机,公司平台销售突破5万台,销售额突破3000万以上,在各大卫视相继播出(广西卫视、江西卫视、河北卫视、甘肃卫视、青海卫视)等破壁养生机广告,并与全国几百家权威媒体形成战略合作,曾经掀起一股破壁养生潮。2015年公司重磅出击,与世界500强企业长虹合作生产家用净水器,更是掀起了一股全民喝健康水、长虹造的局面,业绩更是突破几千万元。2016年又与国内著名企业威海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百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生产自主品牌“京乐宝”系列产品。2016年与美国康美信国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美国斐尔特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麦格纳制药有限公司、美国希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极光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外知名制药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确保产品质量,从采购到生产,再到销售实行多道权威专业质检,采取产品准入制度、产品淘汰更新机制、产品送检机制,以及高效的物流配送机制。所有产品必须符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通过“全员质检”;拥有独特工艺技术;经得起消费者考验;能满足更多大众营养需求;价格优惠,真正做到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和享受到高质价廉,国内外知名的营养保健品。同时也结束了营养保健行业高暴利时代,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专业的服务平台,在获得免费的、专业的健康养生咨询服务的同时,购买到优质平价产品,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公司目前拥有会员客户100万人,深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
  我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产品质量为生命”、“售后服务为灵魂的宗旨”,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服务于客户、社会。我公司坚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新老客户的关怀下,未来一定会与广大消费者携手创建一个健康、美好的新生活。
  利益众生,康养天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