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1月11日,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以下简称法规委)委员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法规委主任黄建生和法规委执行主任周丽娟主持了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司派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5297.jpg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委员会议现场

  食品安全监管一司的有关人员为委员们介绍了当前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并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黄建生副理事长在会上传达了“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表达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对法规委工作的肯定;介绍了法规委委员单位及委员变动情况,并为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林如海,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红梅颁发委员证书。法规委主任助理做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

IMG_5342.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为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林如海(左一),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红梅(右一)
颁发委员证书

  会议对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参会的委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