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30

IMG_4119.jpg

  11月2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王中、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美国领事馆首席商务官 Ilizabeth Shieh、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日中健康食品友好协会最高顾问上泽秀行,以及地方协会领导和参展企业代表等为展会剪彩,并正式拉开了序幕。

  伴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幕,展商和观众再一次见证了展会的成长与蓬勃发展,感受到了保健品行业者的热情与专业态度。展会展出面积一万余平米,汇聚专业观众数量超两万名。展会汇聚300余家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保健服务领域展商,展出范围涵盖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康复理疗产品、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养生产品、保健品原料、包装及OEM服务、综合保健服务等十余个门类,数万种产品,参展企业既包括国内保健品领域传统优势企业,也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国际知名保健品巨头。

IMG_3786.jpg

IMG_3877.jpg

IMG_3893.jpg

  展会同期进行的评奖活动是保健产业唯一在行业协会指导下专业、客观遴选优秀企业、产品及表彰卓越从业人员并面向全社会公布的至高荣誉。并对在2017年中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4381.jpg


  随着全民健康的普及和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逐渐加大的投入,以及各种政策红利的有力推动下,大健康产业正剑指16万亿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第17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的完美召开,代表了中国大健康产业向全世界呐喊的声音。我们相信,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推进与“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引领下,中国大健康产业必将赶超世界,引领全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