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博鳌健康中国•健康管理与促进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各有关单位: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健康产业。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纲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推动健康管理与促进的良性发展,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旅游,建设健康环境等工作,中国保健协会将于2017年12月14日在海南博鳌举办“2017博鳌健康中国•健康管理与促进发展大会”。
  大会拟邀请: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就《加强健康管理建设,推进示范机构创建》、《发展旅游养生基地,打造健康旅游目的地》、《规范和发展健康旅游,促进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等议题进行介绍;协会领导将以《加强和加大健康管理 促进支撑产业快速发展》为题进行讲解,同时还将介绍《健康管理与促进 理论及实践》书籍;此外,还将邀请有关媒体、专家、企业高管就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推广中医养生保健文化;旅游养生产业发展趋势、健康与旅游产业融合、旅养产业转型提质升级、养生健康旅游链、健康旅游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为议题等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会上还将发起成立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事宜,以及组织参会企业间沟通、合作、对接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2017博鳌健康中国•健康管理与促进发展大会
  二、会议地点:海南博鳌会议中心
  三、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承办单位:金色年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香港《紫荆养生》杂志社
  五、参会对象
  从事旅游、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
  诚邀业内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0日。
  六、参会费用
  协会会员单位:1580元/位;非会员单位:1980元/位。
  费用包含(13日-14日2天):住宿、餐饮、茶歇及资料费、车辆接送等会务费。参会费可提前安排汇款(详见如下账号信息),也可于参会当日现场缴费,所有款项均在确认收到后开具正规增值税发票,如需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在报名回执中备注有关开票信息。
  七、汇款信息
  开户名称:金色年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龙支行
  账    号:11032101040012369
  八、联系方式
  1.中国保健协会
  联系人:李  妍 010-51817061   13601222762
  2.金色年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联系人:在  心 18611424319

  附件:

  1. 参会回执.doc
  2. 会议议程.docx





中国保健协会

2017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