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年中)工作交流会在丹东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5

IMG_2564.jpg

  2017年8月22日至23日,“2017年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年中)工作交流会” 在辽宁省丹东市世标山庄召开。协会领导黄建生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杨成龙,及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机构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2582.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讲话

IMG_2498.jpg
李萍副理事长讲话

  首先,由黄建生副理事长通报协会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及相关文件,同时对《国务院食安办等九部门关于印发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协会各分支机构要继续加强自身规范性,严格遵守相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开展业务活动。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对分支机构所开展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指导。

  李萍副理事长就协会各分支机构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协会各分支机构2017年上半年的财务情况进行通报。

m1.jpg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徐涛会长作为此次会议的东道主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机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还对行业认证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进行了介绍。

  会上,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杨成龙对“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的筹备招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诚恳邀请协会各分支机构带队参展,通过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这个平台为企业进行宣传并加强行业内交流。

m2.jpg

IMG_2629.jpg

m3.jpg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就各自开展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工作经验。大家还相互就行业发展形式及业内动态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

m4.jpg

  历时两日的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进行了拓展活动,这些活动既增强了分支机构间的凝聚力,又加大了各分支机构对协会的向心力。会议按照预定日程圆满落幕。

IMG_2850.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