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吉安市御美丽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期《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6月25,江西省吉安市御美丽职业培训学校组织进行了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统一考试,共有6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吉安市御美丽职业培训学校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合作培训单位,于2017年2月23日开始组织《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班的招生,截至2017年6月25日结业考试,已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参加2017年第一季度考试的学员人数约占培训人数的60%。
  《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是中国保健协会为提升母婴家庭保健人员就业技能,扩大这一创新服务业人才的供应,满足广大母婴家庭的迫切需求而举办的。
  吉安市御美丽职业培训学校在项目培训过程中采取上午理论下午实操的形式,授课教师在课堂上积极调动学员积极性,对学员的疑问详细解答,帮助学员在学习和实踐操作中将所学知识落到实处。努力帮助参培学员通过学习考核后,能完全胜任现在市场所需的家庭母婴需求。

  针对本次考核,吉安市御美丽职业培训学校对学员做了考前动员,并在考核过程中严格要求考场纪律,以确保每位参考学员都能考出真实水平。考核结束后,还为学员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

a.jpg
理论学习课堂

b.jpg
实操课堂模拟训练

c.jpg
考前动员现场

d.jpg
考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