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1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宝胜路18号(宝胜国际财富中心)。公司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致力于弘扬五千年中药文化。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采用全球最顶尖的高科技低温冷冻萃取技术,从20多种药食同源的中草药中萃取出人体所需的8种单醣,再复合成KI多醣体,其主要成分包括灵芝多醣、沙棘多醣、芦荟多醣、人参多醣、虫草多醣等等。KI多醣体具有保肝排毒祛斑、免疫系统正常化、防癌抗癌、延长细胞寿命、激活干细胞等功效,此外,对诸多慢性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内分泌紊乱、皮肤病、中风等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KI多醣体的原材料来自北美加拿大无人区有机种植基地,无污染,无农药,保证了药效的纯净。
  KI多醣体从原材料生产到产品制造,所有流程严格审核,高标准管控,目前已经获得瑞士SGS、中国FDA、中国轻工业食品检测认证、台湾超威量工业安全实验室检测、菲律宾食品药品安全检测、中国海关出入境检测、中国人民保险公司500万投保,并获得了ICAS英格尔动物成分检测报告,里面不含任何动物成分。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愿众生离苦得乐”为使命,致力于解除众生身心疾苦,帮助人们获得健康、平和、幸福、美满的生活。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传承千年中药文明,打造百年健康基业”为使命,用世界顶尖科技传承并发扬光大五千年中药文明,让传统中药文明普利中国及世界,让马利来健康基业百年长青。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善者为伍,大爱同行”为企业文化,以“善”为做事的出发点和准则,与有爱心、有智慧的人一起从事普利众生的事业,心怀天下,大爱无疆,百川归海,共铸辉煌。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把握健康产业大趋势,结合互联网+以及微商裂变的模式,积极搭建健康产业微商分销平台,让全民拥有健康与财富的机会。自2016年9月6日正式上市以来,业绩直线飘红,口碑迅速爆棚,KI多醣体已经成为微商界最火热的品牌之一。
  马利来(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依托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产品以及人性化、高回报的合作模式,将以造福众生为目标,打造大健康数据,力争实现在纳斯达克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