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成立大会在京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5日,“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王中,河北军区原司令员张保德,全国城贸联农商分会执行会长江华阳,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主任盛辉,中外高端食用油产业联盟秘书长赵亮,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孙树霞,白求恩军医学院营养研究所所长刘天鹏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会长赵志宏、中国保健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常务副会长侯会克主持。

1.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在会上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由中国光华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依据《中国保健协会章程》和《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联合10家业内企业在 2016 年 3月共同发起设立申请,并经2016 年 12 月 18 日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通过成立。

2.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宣读批准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成立的公告

  此次成立大会,首先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宣读批准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成立的公告。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会长赵志宏颁发证书。中国保健协会王中副理事长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发起单位颁发铜牌及会员证书。

3.jpg

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授牌

  徐华锋副理事长在会上致辞。他指出,设立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意义重大,是协会对行业服务细化的体现。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人饮食结构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不科学、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助长了各种慢病的发展。不合理的饮食及不科学的用油习惯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通过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的工作普及“少吃油、吃好油”的科学用油理念,让消费者远离因用油导致的各种亚健康和疾病。他还同时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4.jpg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会长赵志宏在会上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赵志宏会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中国保健协会健康食用油分会今后一定紧密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在总会的带领下,在自身领域的范围内,积极努力为行业为消费者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5.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