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7

1.jpg

  2017年4月11日,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以下简称法规委)全体会议在江苏省无锡市安利(中国)植物研究中心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法规委主任黄建生出席了会议,法规委执行主任周丽娟主持了会议。

  黄建生副理事长首先传达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对法规委工作的肯定,随后进行法规委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2016年改选了法规委执行主任及调整委员单位,建立委员单位负责制,并有八家企业加入了法规委的行列;完成了总局委托的《中外保健食品相关产品功能声称及评价方法研究》课题,总局有关司局对该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利用协会网站和微信及时交流信息,积极为法规委委员和成员单位服务。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如下设想:1、围绕协会制定的2017年工作计划,继续做好法规信息交流工作,及时搜集和反馈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为企业服务,起到沟通各方的桥梁作用。2、根据法规委的工作实践,修订《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规则》。3、在协会的总体安排下,解决法规委专职工作人员问题。4、着手原辅料团体(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增补完善保健食品原料和辅料目录,解决保健食品注册或备案的问题。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宣布了法规委委员单位及委员变动情况。
  会议对参与总局委托的《中外保健食品相关产品功能声称及评价方法研究》课题的会员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以鼓励会员和个人为该课题和协会的工作做出的贡献。
  参会的委员和成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对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7年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