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赴日考察纪实(三)

发布时间:2017-04-08

        中国保健协会此次对日考察受到了中国和日本双方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中方不仅派出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及功能水分会领导和专家团队,同时作为2017(韩城)国际功能水论坛的举办地所在的陕西省也派出了省政府顾问姚研成先生随团出访。日方更是派出机能水协会理事长崛田先生以及具有50多年历史的OSG株式会社社长汤川刚先生亲自接待。

金锐会长与鸠山友纪夫合影

鸠山友纪夫在会见中致辞

       此次访问在日本社会尤其关注,日本前首相鸠山友纪夫亲自接见代表团成员。鸠山友纪夫在与代表团会谈期间一再强调健康无国界,上善若水。在鸠山友纪夫与两国功能水行业领导的共同交流与探讨中双方初步商定将共同推动中日功能水市场的繁荣。在两国功能水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几百种水器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并加强两国功能水领域的技术交流制定国际化的功能水行业标准。在中日两国功能水协会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功能水将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