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0

IMG_1368.jpg

  2017年3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主任赵宗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理事长黄浩明等领导,中国保健协会认证分会会长徐涛,中国保健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中国保健协会认证分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代表及媒体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李永波主持。

IMG_1340.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致辞

IMG_1290.jpg
李萍副理事长讲话

  会议首先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宣读批准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成立的公告。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进行授牌。

  徐华锋副理事长为大会致辞。他提出,中国保健协会一直贯彻“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消费者”的宗旨,立足于保健行业,引导市场科学理性消费,引导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是协会设立的第一家认证认可类分支机构,它的设立对行业内企业的产品提升质量规范以及行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希望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可以帮助企业在质量标准,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扬优抑劣,带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协助协会提升行业整体素养,促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生根。

IMG_1404.jpg
中国保健协会认证分会会长徐涛讲话

IMG_1254.jpg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李永波主持会议

IMG_147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授牌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会长徐涛在会上做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健康、保健行业与认证认可行业成功跨界融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中国保健、健康、养生和养老行业发展的需求,规范和提升保健、养生和养老行业的人员、管理、服务和产品的质量和水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本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技术化的服务。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将在中国保健协会和国家认监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创新发展,为行业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1439.jpg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主任赵宗勃讲话

IMG_1431.jpg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讲话

IMG_1451.jpg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讲话

IMG_1456.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讲话

IMG_1465.jpg
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理事长黄浩明讲话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监管部赵宗勃主任在会上讲话。他认为,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与中国保健协会的服务内容有所对应,可以通过第三方认证的手段促进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帮助行业整体提升打好基础。希望通过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今后的工作,使保健行业的认证工作得到发展,在提高行业质量、服务水平和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副主任刘晓红,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理事长黄浩明等领导在会上也分别进行了讲话,对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希望。

IMG_1310.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协会领导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颁发铜牌及证书

  会上,由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设立牵头单位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铜牌及证书。李萍副理事长为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设立发起单位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铜牌及证书。
  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后合影留念。

IMG_1422.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