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7

IMG_0984.jpg

  3月25日,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如期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牛忠俊、贾亚光、周邦勇、李萍、王钟及协会兼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近6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IMG_0708.jpg
秦小明理事长做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及介绍协会五年(2016年-2020年)发展规划

IMG_0896.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讲话

  秦小明理事长首先做了题为《坚持服务宗旨,稳中求进,推动保健产业可持续发展》的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

  协会面对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总趋势,保健行业面临的新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了服务措施,创新发展,推动保健产业提质升级、规范、可持续发展。工作报告围绕协会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十大主要任务以及十八项重大活动进行了介绍。今年协会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主动调整发挥协会作用的路径、方法,将协会打造成服务型协会。

IMG_077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IMG_0660.jpg
周邦勇副理事长介绍《中国保健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

  秦理事长还向各常务理事介绍了协会制定五年(2016年-2020年)发展规划的情况,阐明了协会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规划内容包括指导思想、发展环境、发展思路和目标、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保障措施等六方面内容。这是协会首次制定五年规划,也将成为协会各部门、分支机构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
  会上,周邦勇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同时介绍了团体标准制定的背景、作用和范围,以及协会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等有关制定工作计划。
  与会各常务理事及代表们对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五年发展规划分别进行了讨论,从协会团体标准体系建设、行业评价体系建立以及加强主流媒体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且全票通过了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2016-2020五年发展规划。
  黄建生副理事长当场宣读并全票通过了本次会议纪要。
  会议如期完成议程各项安排,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