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7

IMG_0248.jpg

  2017年3月16日,中国保健协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年度工作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秦小明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张培荣主任,及近20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培训部张培荣主任主持。

IMG_0387.jpg
秦小明理事长作会议总结讲话

IMG_0238.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会议致辞。他首先代表协会对各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表示欢迎,同时对各合作培训单位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培训工作是协会工作的一部分,各合作培训单位通过探索和实践做出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他提出各合作培训单位要继续努力,结合“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创新发展,提质升级。

IMG_0399.jpg
牛忠俊副理事长讲话

IMG_0366.jpg
张培荣主任主持会议

  张培荣主任在会上做2016年度协会培训工作总结并对协会培训工作2017年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协会2016年从明确专业培训对象和内容、建立健全各项培训制度、加强专业培训课程开发、规范合作培训机构、创新专业培训模式、强化培训服务这六个方面着手,做好全年协会培训工作,全面完成2016年的工作安排。她指出,2017年协会培训工作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拓展培训工作,积极探索建立新模式。

IMG_0310.jpg

IMG_0302.jpg

IMG_0296.jpg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向在2014年至2016年中连续获先进合作培训单位的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进行了奖励授牌。

  牛忠俊副理事长结合当前形势对培训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如何提升就业人员的技能和综合素质,满足企业需求,解决就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是培训工作的重要保障基础。高标准人才与就业质量对维护社会稳定,提高领域及行业质量,构建和谐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合作培训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营造全社会进一步关心、重视和支持技能培训的良好氛围。他还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0323.jpg

IMG_0372.jpg

IMG_0244.jpg

  会上部分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对工作方法及经验进行了介绍。
  全体与会代表就协会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就协会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小明理事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她说,各合作培训单位应将自身打造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培训机构。培训工作应以需求为引领,制定培训计划,制定招生计划,提升师资的能力和水平,在坚持原有培训的基础上,开拓市场,坚持品质,创造品牌,从而提升健康产业从业人员素养。协会和各合作培训单位一起扎扎实实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将培训工作打造成一个品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IMG_0394.jpg


  附:获奖合作培训单位名单
  一、2014年-2016年度连续获合作培训先进单位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
  二、2016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
  一等奖
  天津市中健职业培训学校
  成都翔宇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二等奖
  北京市新世纪培训学校
  三等奖
  乌鲁木齐市特卫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