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编制《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7

各有关企业: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要坚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随着疾病谱、慢病谱和营养谱的变化以及全球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未来30年,食品营养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我国食物营养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从法律法规到相关产品,为全球健康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其规模和品质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相当大的差距,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将创新驱动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食物营养科技创新日益受到科技主管部门的关注和重视,这给食物营养产业带来了升级发展的难得机遇。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全面、及时、准确的反映我国食物营养产业相关企业的发展现状,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决定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企业共同编制首部《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主要介绍国内外食物营养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展状况,总结行业典型案例,展示企业形象,为行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现组稿工作已开始,欢迎热心于中国食物营养事业发展的专家领导、企业给予支持!具体如下:
  一、主编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主编单位: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
  二、编制大纲:
  1.政策法规篇:近年来我国在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方面的政策法规;
  2.专家论坛篇: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为我国食物营养产业相关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分析探索未来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趋势与路径;
  3.产业发展篇:当前我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概况;
  4.学术交流篇:入编企业产品的技术文章;
  5.优秀企业信息篇:国内外食物营养产业相关优秀企业信息展示(图文并茂形式)。
  三、出版规格:
  采用6开国际标准版本(285mm×210mm),铜版纸印刷,图文并茂,彩色精装。
  四、发行范围:
  赠阅食物营养方面协会(学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及相关会员单位。
  五、账户:
  户  名:中国保健协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阜裕支行
  账  号:01090373100120109112168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金刚
  电  话:010-68946426
  手  机:18610137276
  E-mail:18610137276@163.com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